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4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根据校研“关于做好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硕士生和直博生)接收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院接收推免生工作实施细则,现将我院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结果公布如下:

接收序号

推免生 姓名

复试成绩(百分制)

接收*码

接收专业名称

学术型或专业学位

本科学校

本科专业

是否直博生

1

陈辉

91.50

081801

矿产普查与勘探

学术型

福州大学

资源勘查工程

1

李嘉靖

90.50

081401

岩土工程

学术型

福州大学

地质工程

2

陈俊先

90.00

081401

岩土工程

学术型

福州大学

地质工程

3

丁兴之

86.50

081401

岩土工程

学术型

福州大学

采矿工程

备注:

1.参与推免生接收面试的考生,须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后方可被我校录取。拟录取的考生若未取得推免资格,其拟录取资格将被取消。

2.所有拟录取的考生,须于教育部推免系统开放当天(9月28日)的24小时内,填报我院相应专业的志愿信息并按照相应要求完成拟录取程序。拟录取的考生若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填报志愿信息或接受待录取通知,其拟录取资格将被取消。

3.待录取通知接受后一律不予解锁。

公示期:2021年9月24日-2021年9月28日

申诉渠道:0591-22865212 刘老师;地址: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202室。

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