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前慰问暨考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形势、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11月30日下午17:30,我院于紫金楼会议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前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郑寿老师,辅导员谢仁栩老师、陈佳敏老师以及2023届毕业生。

首先由郑寿老师肯定了我院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接着详细介绍了四个升学和四个就业的途径,并逐一分析其要求及特点,随后郑寿老师还结合先前的考研数据和部分就业的案例,分析当前的考研、就业形势,以此帮助同学们明确今后的人生规划。与此同时,他还用自己的考研经历,激励在考研复习的最后时刻同学们勇敢追梦,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考研形势、考研意义和考研备战的认识与理解。

接着由陈佳敏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考前诚信考试教育,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提醒同学们不带与考试无关的电子设备、纸质材料进入考场。以免因为自己的小失误前功尽弃。

会议的最后,由三位老师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送上牛奶、考试用品等。





(文/蔡伟健、图/蔡伟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