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7月8日在紫金楼304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郑寿老师,院团委书记欧国庆老师,辅导员谢仁栩老师、陈佳敏老师,环安学院执行主席陈彬枫出席开幕式,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主持人杨力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分别介绍了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及嘉宾。会议首先由紫金学院的徐章皓同学汇报上一届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报告。他表示,要深化组织改革、加强思想引领、牢记服务宗旨、多样促学活动、丰富特色活动,同时狠抓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透明化建设,依托学生代表大会制度,提高广大同学对学生会工作的监督力度,推进学生会工作向制度化改革创新。

在主持人宣读了大会注意事项及各项草案之后,紫金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紫金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了本次会议。未来任重而道远,希望新晋的学生骨干能够担起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在任职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展现新时代学生会工作的新形态。



(文/王传杨  图/王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