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2日,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福州大学模拟法庭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徐雪玉、院长衷水平、院党委副书记郑寿、副院长王浩、副院长陈志波、院工会主席库建刚、院长助理胡建华等出席典礼。全体2022届毕业生、部分学院教师及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郑寿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气势磅礴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副院长陈志波教授宣读《关于授予夏俊等11位同学“福州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关于授予陈瑞敏等11位同学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2022届“陈景河特优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主席台上的嘉宾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接着,副院长王浩教授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名单和授予学位名单。

优秀毕业生代表徐章皓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紫金矿业集团、学校和学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成为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永远的骄傲。院工会主席库建刚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做一个终身学习的人。

接着,院长衷水平教授发表毕业致辞。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通过拼搏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大家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做一名终生学习者、同时要具有百折不挠不怕失败的勇气和毅力。衷水平院长鼓励同学们要不懈奋斗,不畏艰险,勇于战胜苦难,为理想和梦想笃定前行。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衷水平院长、陈志波副院长、王浩副院长、库建刚教授和胡建华教授为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执拨穗礼,并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最后,伴随着全体师生合唱的《毕业歌》,本次典礼圆满结束。

2022届全体毕业生乘风破浪,不忘初心,再启征帆,鹏程万里!愿韶华不负,愿未来可期!

会场

会场

陈志波副院长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

颁奖仪式

王浩副院长宣读毕业生名单和授予学位名单

毕业生代表徐章皓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库建刚教授发言

衷水平院长毕业致辞

学位授予仪式

(文/蔡伟健、谢菘珀  图/王传杨、高思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