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顺利举办2022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队伍建设,增强共青团员的组织荣誉感,凝聚团组织活力,5月27日,我院团委在紫金楼219举行了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2022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院团委书记李金土老师、学生干部及新老团员代表参加。

仪式上,主持人宣读了新团员名单,之后李老师亲自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及佩戴团徽。各位新团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在团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

随后李老师要求在座的同学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以党的行动指南来武装自己,保持严密的组织生活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承担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责任与担当。李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要将党的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同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与言行去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

新团员的加入不仅壮大了我校团组织的力量,也向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新团员们能够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新时期现代化建设的舞台上大展才华,书写更加壮丽的新篇。




(文/韩君帅、王传杨  图/王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