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顺利召开2019级学生年段会暨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形势、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5月25日晚,我院于上杭教学基地综合楼501教室召开2019级学生年段会暨考研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陈佳敏老师主持,我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陈老师首先强调了疫情防控、日常管理以及端午节放假的相关规定,再次重申非必要不离开校区所在地,并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提醒同学们不带与考试无关的电子设备、纸质材料进入考场。在升学就业方面,陈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四个升学和四个就业的途径,并逐一分析其要求及特点,随后陈老师还结合17、18级的考研数据和部分就业的案例,分析当前的考研、就业形势,以此帮助同学们明确今后的人生规划。最后,陈老师以一句话寄语同学们:“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请相信努力后终有回报,加油!”

本次动员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2019级同学的考研规划提供了充分的指导,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考研形势、考研意义和考研备战的认识与理解。



(文/陈之惟  图/陈之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