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顺利举办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规定解读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1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2021级新生熟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顺利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明确我校校规校纪以及各项奖惩制度,9月8日19:00,我院于图书馆明德厅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规定解读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工作处黄永斌老师主讲,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学习。

培训上,黄老师先是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意在提高学生自身的防控意识。随后,黄老师根据学生手册的内容,从宿舍生活、请假销假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校规校纪,并明确指出了违反各项规定将受到的处分情况。最后,针对即将到来的学生手册知识点考核,黄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手册的相关内容,务必做好充分的准备,以良好的状态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




(文/王传杨  文/王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