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提高学生疫情防范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8月29日晚,我院在紫金楼304召开2021年秋季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院团委书记李金土老师、辅导员谢仁栩老师和陈佳敏老师,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上,李老师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开学后日常防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学生要充分认识当前防疫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防控工作与每一位学生密切相关,务必高度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二是全体学生要严格遵守福州市和学校各项防控规定,包括每日健康检查制度、出入校报批制度等,不能有任何的麻痹、侥幸和懈怠思想。三是与会学生干部对待疫情防控工作要更加用心,继续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发挥好表率作用,同时把握班级同学动态,如遇学生异常情况及时向辅导员反馈。

本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梳理了学校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要求,明确了学生干部防疫工作职责,发挥学生干部桥梁纽带作用,从而保障信息畅通,确保在校学生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