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2013年中秋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29   文章来源:学工组    浏览次数:

我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2013年中秋晚会隆重举行

伴随着金秋的步伐,我院矿物加工专业2013年中秋晚会如约而至。9月18日晚7点整,我院2011级、2012级以及2013级全体“矿家”同学们相聚在我院三楼报告厅,共同庆祝2013年中秋佳节。出席本次晚会的有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刘述忠老师、晏全香老师、刘金艳老师、马英强老师以及三位辅导员。
    晚会开始时,院团委书记金娜老师代表致辞,她首先表达了对矿物加工专业全体同学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矿家大家庭”过得开心玩得尽兴,希望大家通过晚会加深了解。
    此次晚会,以精彩的街舞作为开场,来自2012级矿加班的曾广圣以一曲动感十足的Braeaking街舞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蝶恋花》的缠绵幽婉,《海阔天空》的豪迈不羁,《可惜不是你》的惜落无奈。相声的说学逗唱,小品的人生百态是晚会的笑点所在。晚会期间,游戏环节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老师们的热情参与使游戏更加精彩,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在场观众无不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忘却了烦恼。
     虽然未到月圆之日,但是节日的氛围已经弥漫在整个晚会现场。此次晚会让矿物加工专业各年级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也让2013级矿物加工工程新同学们进一步融入矿加文化。9点整,此次矿物加工专业2013年中秋晚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