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2013年紫金矿业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24   文章来源:学工组    浏览次数:

  2013年紫金矿业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隆重举行

9月21日晚7:00,在紫金矿业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我院2013年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作为紫金矿业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的前奏。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院团委书记金娜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全体2013级新生也积极参与其中。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黄火亮主持。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吐故纳新,广纳贤士,此时正是纳新时。首先,金娜老师介绍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历程和富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同时还送上了对2013级全体新生的美好祝愿。接下来,表示各部门的宣讲环节;宣传部的沉稳厚重,以庞大的人数独具的优势;两委办以政为正,以学为辅,以管为主,掌有我院报销大权,是我院小金库;文化部人文美盛,活泼引人,实为我院各类晚会之母,在宣讲会中吸引了大量关注;体育部干事做事行事,事事用心,直心,有心;实践部虽默默但不沉默,贤而不闲;心理发展部深入人心以观人心,心心相映实乃温馨。之后,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聪聪对此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并宣布部门咨询环节的开始,各位新生就自己心仪的部门进行定向咨询,也为此次宣讲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宣讲会是纳新前团委学生会的首次集体亮相,各部门用心准备,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学工作风采和亮点!相信2013级新生的加入会使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