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学院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10   文章来源:学工组    浏览次数:

我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学院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9月9日上午,我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学院年度表彰大会在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2013级新同学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生活的到来。我院刘羽院长,院党委黄培明书记,紫金矿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处处长、紫金矿业学院理事会成员谢忠兰女士,以及我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余飞副书记主持。
    上午九时整,在全体师生唱响国歌之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我院副院长邱小平教授宣布我院2013级新生入学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我院2013级76名学生获得新生奖学金一等奖,每人奖励3000元,68名学生获得新生奖学金二等奖,每人奖励1000元。此次大会还对我院2012-2013学年学生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通过表彰,学院希望所有获奖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并鼓励其他集体和个人向优秀学习,不断进步。
    2013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曾婕同学代表全体2013级新生发言,她首先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以及紫金矿业集团对于2013级同学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集团的希望。随后,采矿教研室刘建兴老师上台代表学院教职工发言,他表达了全体教师对新同学的欢迎,并提出对新同学们的期望。他的发言慷慨激昂,引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黄培明书记做开学致辞,黄书记给予了全体2013级新生巨大的鼓励,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扬紫金矿业学院的优良传统,敢于创新,敢于挑战,在大学四年生活里过得充实,过得有意义,为自己助力,给学院添彩。
    十点三十分许,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次的开学典礼以及学院年度表彰大会,全体2013级新生都能以新的姿态面对大学的新环境,一定能以身边的优秀为榜样,努力学习,开拓进取,用最精彩的方式度过大学四年时光!
     活动结束后,刘羽院长为新同学们做了一场“紫金矿业学院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报告。


2013级新生奖学金一等奖生代表上台领奖获奖学


2013级新生奖学金二等奖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2012-2013学年优秀专业班导师、优秀大学生实践导师
2012-2013学年院级先进班集体

2012-2013学年院三好学生获奖学生代表

2012-2013学年院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学生代表

2013级新生代表曾洁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刘建兴老师发言

院党委黄培明书记讲话

刘羽院长为新同学们做报告

与会领导和来宾

全体教职工及2013级新同学唱响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