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暨 “逐梦青春”实践队顺利出征

发布时间:2013-07-06   文章来源:学工组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7时,我院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省级重点队“逐梦青春”一行12人从生活一区向上杭站出发。
    “逐梦青春”实践队以“探寻生态矿业,共筑美丽中国”为主题,以福州大学为出发点与终点,路经上杭、武平、龙岩、莆田、长乐等地,实践内容包括“环保生活进我家,生态上杭靠大家”外场活动、紫金山金铜矿、马坑矿业、天山矿业矿区生态环境调查等。
    今年恰逢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及校庆55周年,学院共派出3支队伍,其中包括省级重点队1支、院级重点队2支,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切实增强其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思想引领作用。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拓展大学生校外实践技能,进一步深入社会,走向基层提供了良好平台;相信在之后的时间活动中,所有队员都能从中领悟暑期社会实践的真正含义,树立符合自身的“中国梦”,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