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2013级新生歌手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28   文章来源:学工组    浏览次数:

 学院2013级新生歌手赛隆重举行

 10月19日晚19:00,紫金矿业学院2013级新生歌手赛,在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辅导员范新垲老师、校十佳歌手孙阳裕同学、院学生会文化部部长李志雄同学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同学们精心准备,给在座的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这里,我们领略了《暗香》的神秘;听到了只有经过了才会懂的、被深情演绎的《我真的受伤了》、向我们阐述何为爱的《这就是爱》、有着惊艳高音的影段、忧郁的吉他弹唱、口音纯正的《太早》……最后,孟康同学的一首《亲爱的小孩》一度引爆全场,近乎完美的演绎让全场氛围达到高潮,并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最后,评委老师们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生歌手赛的隆重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2013级新生积极进取、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进一步繁荣了校园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