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为了让研究生新生更好的融入研究生生活,提升我院整体学生的学术科研水平,此次研究生会将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于9月8日下午14:30分在紫金楼304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孔令添主持,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李金土老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开始,李金土老师首先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下来介绍了研究生生活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着重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纪律、校园及外出安全。全体研究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侃侃而谈,都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

接下来,研会副主席蓝计全就学院研究生会的各个部门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全体研究生踊跃报名参与研会换届选举,加入研究生会大家庭,共同为全体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研会主席孔令添就“我为什么读研、我如何读研”主题进行介绍,为新生初步规划了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强调要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学习,踏实搞好科研,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

通过这次的见面交流会,加强了新生对学院和学校相关制度规范的了解,对今后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完善具体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