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顺利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6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为顺利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在紫金楼219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院团委书记李金土,兼职辅导员吴晓林及全体实践队员参加了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团委书记李金土老师介绍了我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实践的总体安排部署。他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安全实践,做好出行的安全准备和保障。二是要有团队意识,队员间要互相协作,保证团队的工作效率。三是重视宣传,要注重活动各个阶段的展示,争取好的宣传效果。四是要取得成果,通过宣传等方式提高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为响应福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号召,我院组建了重点实践团队,团队将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意在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