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立项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9-05-17   文章来源:紫金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班级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5月16日晚紫金矿业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立项风采展活动于紫金楼304报告厅举行。我院院长助理左蔚然、院团委书记李金土、采矿工程系博士黄明清、兼职辅导员吴晓林、钟锦荣出席了本次活动,2017、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2017级、2018级共12个团支部参加了本次风采展,他们从活动形式、活动目的、宣传成果等多个方面向在场人员展示了团立项的成果,展现出我院团员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优良作风。各个团支部在汇报形式上都做了精心的设计,其中有别具一格的诗歌朗诵、颇有趣味的台下互动和特色新颖的颁奖仪式等展示方式,赢得了在座老师和台下观众的声声赞叹。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展示,2018级矿物加工工程二班荣膺本次大赛一等奖,2018级矿物加工工程一班和2018级采矿二班夺得二等奖,2017级矿物加工工程二班、2018级资源勘查工程一班、2018级资源勘查工程二班荣获三等奖。

院团委书记李金土发言,他表示:“本次团立项风采展中参赛团支部汇报工作的方式与以往相比,显得更加新颖、生动有趣,同学们非常用心,进步很大,学生工作就应该多和老师交流改进,这样才能呈现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