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紫金学院、生工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心理情景剧院赛

发布时间:2019-04-05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我院师生对心理问题的认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养,4月4日晚,我院与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心理情景剧比赛在嘉锡厅成功开展。此次比赛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沙盘游戏咨询师段小华老师,校心理咨询团队黄瑞枫老师担任评委,生工学院团委书记周越老师、紫金矿业学院心理辅导员翁惠玲老师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两个学院的七支队伍参赛,参赛作品较为完整的反映当代大学生的心理问题以及他们的处理方式,极大的体现了高校中心理咨询的重要性 。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紫金矿业学院《倒刺》剧组脱颖而出,凭借新颖的剧本,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荣获一等奖。此外,我院的《坚强是最美的微笑》和《转弯》两个节目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最后,段小华老师对七个情景剧逐一点评,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赛后每队都获得了蛋糕,此次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