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03-21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3月20日晚紫金矿业学院2018-2019年度团支部风采展在紫金楼304报告厅顺利举行。专业班导师邓荣东、王力圆、黄明清,2016、2017级辅导员翁惠玲,兼职辅导员吴晓林、韩雪靖出席本次活动,各年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大赛。

 我院2017级、2018级共12个班级参加了本次展示,他们从团支部组成、数字团建、团支部工作、班级概况、学风情况、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展示了团支部的风采,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以及积极进取的作风。值得一提的是,2018级矿物加工工程一班的团支部以新闻联播这一独辟蹊径的方式令人眼前一亮,赢得现场观众的声声赞叹,不拘一格的形式不但活跃了气氛,也给今后的展示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展示,2018级资源勘查二班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2018级矿物加工工程一班、2018级采矿工程二班荣获了二等奖;2017级资源勘查二班,2017级矿物加工二班,2018级采矿工程一班获三等奖。

最后,黄明清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话语对这次团支部风采展活动和各个团支部的展出情况点评和指导。肯定了各班团支部对大赛做出的努力,而后他提出作为大学生应当以学风建设为先,同时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相信通过这次展示可以进一步坚定同学们对党的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勤奋学习文化科学知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