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会暨元旦假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六点,我院在西3-204召开2018级期末诚信考试动员会暨元旦假期安全教育会,2018级辅导员李金土、兼职辅导员吴晓林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金土老师主持。

会上,吴晓林老师首先对2018级的高数半期考情况进行简要分析,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制定期末复习计划、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之后,李金土老师向同学们发起了诚信考试的倡议,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并说明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和严重性,倡导同学诚信考试,考出真实水平。最后,李金土老师提醒学生元旦期间要注意保护好个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平安愉快地度过元旦假期。

同日下午五点半,我院在文1-104召开2017级年段会,辅导员翁惠玲老师主持会议。会上,翁惠玲老师从谨防校园贷、套路贷,不得使用违规电器等方面倡导学生遵纪守规、明辨是非;翁老师分析往年期末考试情况,明确提出学生要做好充分的复习准备,同时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最后,翁老师分析了历年考研情况和趋势,激励同学们早日确定目标。会议在翁惠玲老师的元旦祝福与叮嘱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