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举行“砥砺追梦甲子,青年学习谱华章”团立项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8-12-03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我院在紫金楼304举办了以"砥砺追梦一甲子,青年学习谱华章"为主题的团立项风采展。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院团委书记李金土、2016、2017级辅导员翁惠玲、兼职辅导员韩雪靖、吴晓林,以及各团支部的成员。

在本次展示中,各支部发扬创新精神,以ppt、视频、情景剧等多种方式展示了各自支部的活动及成果。其中2018级采矿工程二班团支部,凭借形式新颖的活动,诸如“满汉全席献礼福大”星空瓶和面具DIY等,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经过紧张的比拼,2018采矿二班团支部荣膺一等奖,2018资源二班团支部及2018矿物加工工程二班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2018矿物加工工程一班、2017资源二班及2017采矿工程二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最后,院团委书记李金土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首先他对本次团立项活动的形式与活动内容予以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其次,李金土老师强调了活动形式的重要性,希望各团支部加强与学院的沟通,提高活动的影响力,为学院的团建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