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举行第八届紫金矿业学院GPS定向越野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27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以“喜迎六十载 奋进越高峰”为主题的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第八届大学生GPS定向越野大赛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老师有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李金土、2015级辅导员姜秀玲、2016级兼职辅导员韩雪靖以及2018级兼职辅导员吴晓林。

主持人介绍本次大赛的规则以及相关事项,随后李金土老师宣布比赛开幕。随着比赛号令发起,11支参赛队伍从起跑线出发。本次比赛要求各队根据地图和GPS定位仪寻找相应坐标点,并通过搜集到的任务卡前往指定地点参与运动项目及趣味游戏,完成活动所定路线后根据比赛时长及完成度确定比赛结果。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最终“胡克绿”队荣获一等奖,“方硼石”队和“碧玺”队活动二等奖,“钻石”、“绿松石”和“海蓝宝石”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庆祝福州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发扬优良校风学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