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举行2018级军训表彰大会和新生才艺展

发布时间:2018-11-15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晚,紫金矿业学院2018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于明德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郑寿、院团委书记李金土、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大会。会议由2018级兼职辅导员吴晓林主持。

军训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参训新生一起观看了军训风采展。坚定嘹亮的声音、威武雄壮的军姿再现了参训新生与教官14天辛勤军训的场景,展现我院学子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团结精神。李金土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对本次军训中涌现出的先进班级、军训标兵宿舍、军训优秀宿舍长和军训优秀学员进行了逐一表彰。其中,资源勘查工程2班,矿物加工工程2班摘得先进班级荣誉;618、505、311等宿舍以及舍长吴恺、张世英等当选标兵宿舍和优秀宿舍长;张梁、林永琪、卢青青等荣获军训优秀学员称号。随后,学生代表王延朝上台发言,他讲到:我们将珍惜这次军训的宝贵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用心感受军人的爱国之情,见之于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磨练品质。

党委副书记郑寿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18级新生的努力,并对全体2018级同学寄予厚望。最后,全体同学合唱奏唱《团结就是力量》。军训表彰大会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随后开始的是以“甲子芳华,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新生才艺展。才艺展以陈天航、陈贵合唱的《青花瓷》拉开了帷幕,接下来的节目有林荔榕的歌曲《依然爱你》、魏鹏宇的歌曲《忽然之间》、李隆坤的歌曲《淘汰》以及黄世毅的架子鼓《Hand Clap》等12个节目。其间,校武术协会带着节目《棍舞风云》友情出演,2016级张皓同学献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最后,工作人员给参赛获奖选手颁奖,全体选手和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新生才艺展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