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8日,为鼓励2016级毕业班同学在最后的考研冲刺阶段能够充分利用时间,保持学习热情,提高考研士气,我院于紫金楼304会议室召开2020届考研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郑寿与2016级辅导员翁惠玲出席动员会,2016级67名参加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郑寿副书记结合自身的研途经历,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这最后的冲刺时间里,坚定考研决心、树立考研信心、做到备考用心,克服干扰与倦怠,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最后的考试。最后,郑书记还向众多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能够与同学们共同见证学院办学的进步与成长。

会上,学院还专门为每位同学发放考研慰问品,包括文具与营养品,郑寿副书记作为学院代表向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送上考研祝福语。同学们纷纷对学院与老师所做的准备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在这最后的时间里,稳住脚、沉住气、耐住心,继续积极备考,争取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院的鼓励与支持。近年来,我院十分重视本科生升学工作,学生报考率均在60%以上,2019届学院升学率达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