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在校第48届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9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福州大学第48届田径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校运会中,伴随着紫金学院拉拉队一声声的“威武紫金,敢闯敢拼”助威声,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挥挥洒汗水,把青春的激昂斗志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11月7日上午的开幕式中,我院方阵展示的绚丽表演以蛋糕为主要结构,以建国七十周年时间线的不断推移和发生的重大事件为主体,向观众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的筚路蓝缕的岁月,表达了我院学子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祝福,同时也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向上,不畏艰难,持之以恒。

我院一直坚持在教学工作和体育运动上相结合,不忽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在这次体育盛会中,我院教师组的刘建兴老师在200米项目中获得第二名,在铅球项目中获得第五名;学生组的周强分别在男子乙组200米和400米跨栏两个项目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李靖在三级跳远和跳远两个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张健林在5000米决赛中获得第二名,周强、李靖等六人在4×100米和4×400米接力项目中获得第四名,黄泽凯和陈泽鑫则分别在男子乙组七项全能中获得第七名和第八名,还有不少运动员同样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以“团结,拼搏,超越”的精神品质为学院收获佳绩。此次田径运动会上,我院荣获男子乙组第四名、女子乙组第八名和校运会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体现了我院学子不怕困难、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在校运会上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真正做到了“出彩紫金”。

此次校运会的举办,不仅为运动员提供了良好的竞技平台,更让全校师生深入了解了运动精神。最后,祝贺紫金学院的运动员们为学院增光添彩,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展现出运动会上的拼搏精神!

(文/赵伟渲 图/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