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秀动青春,越“篮”越燃——我院与化院联合举办新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10-31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我院新生综合素质,为校篮球赛做出充分预热,紫金矿业学院篮球队与化学学院篮球队友谊赛于2019年10月24日下午2点在福州大学风雨操场室外篮球场正式开打。

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主力的带领下,我院篮球队在第一节取得优势并拿下了20分。在第二、三节时,我院更是全力打好配合,快打猛攻,充分利用身高优势稳住篮板,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并发起快攻,将比分逐渐拉大。而化院在我院迅猛进攻下依旧稳扎稳打,保持节奏。最终比分定格在了66:30,我院获得胜利。

纵观全场激烈的角逐,我院球员均全身心投入比赛,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快攻,一次又一次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其中不得不提及“得分王”罗棋鸿,在整场比赛中共投进4个三分球。“虽然入学才两个月不到,但在紧张的训练中我们已经培养了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让每个人都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罗棋鸿说道。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意,充分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身为教练兼领队的李晨帆,对队员们的表现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其中的提升空间。据了解,李晨帆将在赛后对每位球员进行分项训练,以此进一步提高我院篮球队的实力。

汗水,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加油声,在三区篮球场回荡。我院篮球队人才济济,他们驰骋于球场的身影散发着蓬勃朝气,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相信我院篮球队能在接下来的校篮球赛中不断成长,以实力取得辉煌成绩。


(文/李妍、吴欣雨 图/陈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