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精彩“篮”不住,情谊燃青春——我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10-17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我院师生之间的情感与交流,展现紫金矿业学院师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一年一度的紫金矿业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于2019年10月17日晚上6点在校篮球馆打响。

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学生队进入状态较快,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是教工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展开反扑,逐渐将比分追上并反超。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分,比分交替上升,两队都展现出强劲的实力。最终,教工队依靠精准的投篮将比分定格在48:34,取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相互握手、合影留恋。参赛师生表示,比赛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切磋,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舒缓了学习工作压力,更为老师、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青春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