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福州大学第4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我院创意方阵展现风采

发布时间:2020-11-13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福州大学第49届田径运动会于旗山校区第一田径场盛大开幕,我院学子怀揣着饱满的热情以及昂扬的斗志迎接运动会的到来,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创意方阵展现学院风采。

伴随着“威武紫金,敢闯敢拼”的口号声,我院方阵成员们踏着坚定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在方阵自由展示的时间中,我院方阵成员们手持小国旗,高举特殊制作的六条彩带,通过队列变换和彩带的花样交叉,彩带两端印有的“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和校徽图案清晰的显露出来,向现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我院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坚定决心和不懈努力,同时也表现出我院学子们对本次学校运动会召开的饱满热情与昂扬斗志。

此次校运会开幕式,我院学子们展现出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奋勇拼搏、敢闯敢拼的紫金精神,在接下来三天的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将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期待他们可以披荆斩棘,为学院争光添彩、再创佳绩。



(文/吴诗畅、赵伟渲  图/陈之惟、吕耿楠、陈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