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召开国际化办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我院2020级本科新同学们了解学院国际化办学的合作项目,鼓励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同学提早做好准备与规划。9月23日晚,我院于图书馆博学厅召开国际化办学项目宣讲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左蔚然教授主讲,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矿业走向国际化对中国矿业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国际化办学对矿业类学院的必要性,并指明了我院在未来国际化合作办学的重点和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对我院办学走向国际化的方向、方针和政策拥有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现有三个专业与国外高校合作办学的项目以及各个项目对学生成绩的要求。当提到出国留学时,左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托福和雅思内容的不同,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英语,把视野提高到国际化的层次,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际化合作办学的学习模式、学位颁发、招生时间、报名资格、入学费用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左老师还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并鼓励同学们去深入了解国际化办学的相关情况及各类国际合作项目,为我国发展国际化地矿人才打下扎实的基础。



(文/吴诗畅 图/吴诗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