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顺利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2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9月12日,我院迎来了入校报到的2020级研究生新生,38名新同学陆续来到紫金楼203会议室报到,迎新工作开展井然有序。

为了让新同学们在入学的第一天就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并帮助他们尽早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12日上午,我院老师和部分同学在紫金楼为新生举办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并在学院楼前拉起了欢迎新生的拱门与横幅,帮助新生们尽快找到归属感。为帮助研究生新生*理入学手续,我院于203会议室安排了多名志愿者向新生们解答报到的相关问题,协助新生们整理报到材料,并引导新生正确填报个人信息和做好报到登记。

迎新期间,我院老师与研究生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培养方案等内容,同时也对新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在与研究生们交流的过程中,辅导员翁惠玲老师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与叮嘱:“希望大家来到我们紫金学院后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保持最佳的学习状态,争取早日投入到项目研究中去。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也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做好防疫工作,让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拥有一个美好的开端。”

在我院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研究生迎新工作高效、圆满完成。相信在这周到、热情的迎新中,我院2020级的研究生新生能够充分感受到来自紫金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并以无限美好的期待与热情洋溢的心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新生活。



(文/吴诗畅 图/赵伟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