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在新生篮球联赛小组赛中获胜

发布时间:2021-04-05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团队间友谊,培养集体荣誉感,3月30日19:30,我院与材料学院的新生篮球联赛小组赛于福州大学风雨操场室内篮球馆如期举行。

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节比赛便高潮迭起,双方球员均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和昂扬的斗志。从传球到投篮,每个动作都干净利落;从进攻到防守,每个环节都势均力敌。在随后的比赛中,面对材料学院球员的猛攻快打,我院球员沉着应对,积极防守,注重配合,并逐渐主导场上的节奏,取得分数上的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我院球员充分利用配合优势,多次抢到对方的篮板球发起快攻,将比分优势逐渐扩大,并以54:29的比分锁定胜局。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相互握手致意,充分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球队教练李晨帆也及时对球员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本场比赛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方向。作为整场比赛的“得分王”,庄子涵在赛后说道:“虽然入学才两个学期不到,但通过紧张的训练,我们已经培养了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正因此在比赛中我们才能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充分展现出紫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有助于增进我院学生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


(文/王传杨、陈之惟  图/陈之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