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顺利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3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对宿舍生活中安全问题的警惕性,确保学生能平安快乐地度过清明节假期,4月1日晚,我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17、18级辅导员李延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及其周边环境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

本次排查工作,李延老师重点对宿舍安全、内务卫生以及文化建设情况等方面作全方位的检查评价。经排查发现,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但仍存在部分宿舍电器设备使用过后未及时断电、内务卫生状况欠佳等问题。李延老师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禁止占用消防通道等方面做出强调,同时提醒各宿舍学生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全面杜绝安全隐患。

本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排除了宿舍潜在的安全隐患,对学生宿舍安全和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我院在今后的宿舍安全督导中将进一步落实防范措施,加强不定期的安全检查,确保学生公寓安全有序,为全院学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文/闵家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