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4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全面活跃我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智慧和青春的风采,3月7日,我院成功举办“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号召学院全体女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女生部策划承办,通过线上的特别形式,利用新媒体平台如期开展。本次活动分为“思考与感悟”、“我和我的故乡”照片分享和“幸运数字”抽奖三个小活动。在“思考与感悟”活动中,同学们以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妇女被鼓励加入劳动大军,从传统的家庭领域走向公共领域这一事实为主题展开思考,发表感悟,并积极参与投稿。在“我与我的故乡”照片分享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分享体现家乡特色的照片,充分展现出祖国大好河山的独特魅力,同时也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幸运数字”抽奖活动则因其简单的参与方式和丰厚的奖励,引得学院女生们踊跃参与留言。

 本次女生节活动结合历史事件,融入家国情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每一位女同学都能参与其中,帮助每一位花样少女都能在这个温暖佳节里拥有独特而美好的回忆,并有效地引导了我院女生树立“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思想意识。

(文/杨景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