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召开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7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2017级考研同学们保持稳定的考前情绪,并对考研形势和考研意义拥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念,顺利完成考前准备工作,12月22日晚,我院于紫金楼304会议室召开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郑寿老师和17、18级辅导员李延老师,我院2017级备战考研的部分本科生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郑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就考研期间的情绪问题、调整状态的方法以及遵守考场纪律这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帮助同学们在考研前的这段时间里保持良好的状态,顺利迎接并完成研究生招生考试。郑书记赞扬了考研同学们不畏艰难、坚持不懈、敢于追求理想的勇敢精神,并表达了对考研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发挥自己的实力,在考试中考出理想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考研动员会还为考研的同学们分发了考研所需的文具,并赠送牛奶等营养品助力同学们考研成功,展现出我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备战考研的重视与关怀。



(文/陈泰奇  图/詹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