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在校第49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较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11-17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福州大学第49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校运会中,紫金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在比赛中留下拼搏的痕迹。看台上拉拉队员们振臂高呼,一声声“威武紫金,敢闯敢拼”,飘荡在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方阵手持彩带和小国旗登场。通过队列变换和彩带的花式交叉,展露出彩带两端印的“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和校徽图案,向现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我院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坚定决心和不懈努力,同时也表现出我院学子们对本次学校运动会召开的饱满热情与昂扬斗志。

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秉承着老一代地质人“不怕困难,艰苦创业”的精神,在为期一个月的备赛期间,刻苦训练,最终创造佳绩。在教师组中,徐雪玉书记和刘建兴老师分别斩获女教中铅球的第四名和男教中200米的第四名,李金土老师则获得了男教青铅球第五名和男教青跳远第四名的好成绩。在男学乙800米比赛中,我院的杨和飞同学和陈麒源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侯鹏同学和李靖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学乙跳远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李靖同学还同时斩获男学乙三级跳远的第一名,还有不少运动员同样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最终赢得了乙组总分第五名的荣誉,有多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多名学生裁判获得了优秀裁判的光荣称号。

此次校运会的举办,不仅为运动员提供了良好的竞技平台,更让全校师生深入了解了运动精神,也展示了我院于学术科研之外的竞技风采,彰显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体育素质以及团结友爱的集体荣誉感。最后,祝贺紫金学院的运动员们为学院增光添彩,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展现出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

(文/吴诗畅  图/赵伟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