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山东华特磁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兆连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2-09-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9.23上午,山东华特磁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兆连一行来访。院长衷水平在紫金楼二楼会见客人并座谈。

衷水平首先对王兆连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的内涵建设及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随后王兆连介绍了华特磁电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公司承担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制定国家行业标准及重点产品研发等情况。会上,双方就共同组建福大“紫金--华特“磁电选实验室、设立华特磁电奖学金、启动培育重大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紫金学院与华特磁电应发挥各自优势,立足企业生产主战场,以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以高水平实验室共建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把科技成果首先应用在祖国大地上,造福国家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