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我院与宁化行洛坑钨矿有限公司合作的校外“实习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8-07-12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6月28日,我院与宁化行洛坑钨矿有限公司合作的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公司总部举行。宁化行洛坑钨矿有限公司总经理祁金赋、人力资源部经理巫瑞良等参加了挂牌签字仪式,我院彭向东副院长携有关负责人及2016级实习学生参加了该仪式。实习基地的建立对我院扩大教学实习基地、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促进企业及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促进学院办学,实现新模式下人才培养有着重大的意义。

期间学院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洽谈,达成了深化基地建设的意向:1)将公司作为人才培养的基地,大力提升基地的研发功能,争取申请省级工程技术中心或企业博士后工作站;2)将公司作为科技成果转化的基地,在尾矿综合利用方面进行合作,实现变废为宝,促进产业链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