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矿山生产运营与安环管理高级研修班”在上杭基地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06-06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由我院承担的万宝矿产有限公司“矿山生产运营与安环管理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在上杭教学基地举行。万宝矿产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安全总监高洪山,运营计划部副经理刘小端,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解志芳,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邱然;学院党委书记徐雪玉,办公室副主任钟祥华,以及结业的21名学员参加仪式。结业仪式由负责此次培训的李兵磊高级工程师主持。

在结业仪式上,许永权代表全体学员做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培训收获和体会。学院党委书记徐雪玉致词,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开端,期待与万宝矿产有限公司的多方面合作。万宝矿产公司总工程师兼安全总监高洪山对我院提供的培训条件表示衷心的感谢,学员们完成既定的任务;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将研修班上学到的知识,用到实际生产运营中。最后,院企双方领导一起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据悉,本次培训是我院和万宝矿产有限公司的第一次合作。万宝矿产有限公司是我国矿业行业走出国门的典范,有望成为矿业行业的翘楚。本次高级研修班首期共21人,开展为期11天的培训活动。

3C2F93E4E3B9529B166659F6EAD6874F

IMG_8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