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工程和建筑环境学院助理院长Jamie Mackee教授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9-19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8日,应印万忠院长邀请,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工程和建筑环境学院助理院长Jamie Mackee教授及纽卡斯尔大学国际事务与合作部的区域招生官Bodhi Zheng一行到访我院交流矿物加工工程专业“1+1+1”硕士双学位合作办学项目。Jamie教授还以“在纽卡斯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为主题在我院219会议室举行了讲座,介绍了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办学历史、校园概况、特色专业以及中澳合作办学模式。Jamie教授与Bodhi和学生们探讨和交流了硕士生联合培养项目的细节,包括课程内容、学位授予、学费与奖学金等。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与了讨论,并期望通过中澳合作办学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级矿业人才。会后,Jamie教授一行与徐雪玉书记进行了亲切会谈,交流了双方的办学经验和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