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我院召开技术创新与专利保护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我院科技创新和专利申报工作,12月6日下午我院与科技处在304会议室联合举办了“技术创新与专利保护报告会”,我院教师、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左蔚然和科技处王钟慧主持。

报告邀请福建省专利事务所蔡学俊高级工程师和吴志龙执业专利代理师主讲,两位专家就专利技术如何挖掘、专利保护策略及专利申报书的撰写、开发新产品如何规避已有专利等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讲授,主讲人丰富的专利申报经验、生动的语言、形象的讲解,激起了广大师生对专利申报的浓厚兴趣,为我院师生今后申报专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互动环节,广大师生涌跃发言、积极提问,气氛十分热烈,两位专利代理人对广大师生的提问作了深入细致的解答,本次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