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国际办Bret Sutcliffe主任到访我院交流硕士双学位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时间:2018-10-23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8日,应印万忠院长邀请,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国际办Bret Sutcliffe主任到访我院交流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硕士1+1+1双学位合作办学事宜。Bret Sutcliffe主任还以“中澳矿物加工工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为主题在我院219会议室举行了讲座。Bret Sutcliffe主任首先介绍了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办学历史、校园概况、特色专业以及合作模式,对其中颇受关注的硕士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然后,与学生们探讨和交流了留学纽卡斯尔大学的细节,包括课程内容、学位授予、学费与奖学金等。Bret Sutcliffe主任积极鼓励我院优秀学生出国深造,期望通过中澳合作办学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级矿业人才。

(戴少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