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我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正式签署本科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04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我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日前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地质科学专业正式签署了“3+1”本科双学位合作办学协议。在该合作办学协议下,我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本科生在国内完成头三年学习后,即可申请前往昆士兰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攻读一年的地质科学专业本科课程。毕业后可获得福州大学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和昆士兰大学地质科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G8)成员(指澳大利亚最顶尖的八所大学所组成的高校联盟),目前在澳大利亚44所大学中名列第二,在世界大学排名中常年保持在前50位。此前我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已与昆士兰大学化工学院化工与冶金专业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

(戴少聪、左蔚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