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2022年本科生申请转入学生面试流程

发布时间:2022-11-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2022年本科生申请转入学生面试流程

1、申请转专业学生携带转专业审批表及相应的证明材料(如可证明本人特长的证书复印件)于2022122日下午220分到复试现场(铜盘A101-2办公室)签到。

2、面试学生和面试所有参予的老师:手机关机并贴上学号或姓名,放在指定位置,所有人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3、面试的同学进入铜盘室,其余同学在外候试;面试过程:(1)学生3分钟自我介绍,(2)转入专业相关知识与能力考核,(3)专家组综合素质问答。

4、每位面试老师为面试同学分别评分,其平均值作为该同学最后的面试分数。

5、学院本科生转专业领导小组讨论,综合面试分数等情况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经学校审批通过的《2022-2023学年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定出学院拟同意转专业的学生名单。

6、根据学校要求,面试现场实现视频监控和录音录像。

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