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出席共青团福州大学第十四次代表 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共青团福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共青团福州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校团〔2022〕16号)精神,推荐以下同志为出席共青团福州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现将推荐人选名单予以公示:

 顺、陈勇康、林晓雯(女)、欧国庆、谢仁栩

鄢敏娜(女)、廖兴灵


近期,学院将按照《关于召开共青团福州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校团〔2022〕15号)中代表名额分配的要求,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提交团员代表大会进行正式选举。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1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敬请监督。监督电话:22865219。



共青团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