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推荐紫金矿业学院地质系系主任职位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3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院属各系、各部门:

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现将紫金矿业学院地质系系主任职位在院内进行公开推荐。根据《紫金矿业学院系主任(副主任)选拔任用(聘用)与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现将任职条件公布如下,请做好宣传、动员和推荐工作。

一、任职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德才兼备,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奉献精神,作风民主,廉洁自律。

2.具有本专业领域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熟悉本专业国内外的发展动态,教学科研能力较强,教学效果好,在专业教师中有较高的威信。

3.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改革创新精神。

二、选用程序

1.公布职位和接受报名推荐,进行资格审查。在全院范围内公布职位,以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推荐。推荐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推荐表交学院党委办公室(紫金楼204室),并发送电子版到邮箱(20336356@qq.com),文件名为“岗位名称 姓名”,联系电话:22865213,交表时间截止至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上午12:00。

2、召开地质系全系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现任系主任或系党支部书记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与组织,投票选出系主任。票选结果报学院党委。

3、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综合考虑被推荐人选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组织管理能力、工作作风、廉政情况等因素,研究决定系主任人选,并进行任前公示。

4、公示无异议,发文任命。

中共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委员会

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

2018年12月3日

附件:

紫金矿业学院系主任(副主任)推荐(自荐)申报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岁)

( 岁)

近期2寸免冠

正面彩色照片

(如有电子版也请粘贴)

民族

籍贯

出生地

政治面貌

加入时间

( )

参加工作时间

健康状况

专业技术职务

(评定时间: )

熟悉专业有何特长

最高

学历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入学时间

毕业时间

最高

学位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入学时间

毕业时间

单位及现任职务

联 系 电 话

手 机: email:

简 历

(含学习、进修、工作经历及奖惩情况、考核情况)

被推荐人表现情 况

(含近三年来从事本科、研究生教学情况;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情况;学科建设及管理等其他工作情况)

自荐人(推荐人)签名: (不够可另附纸)

支部、系推荐意见

学 院

意 见

(公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