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衷水平同志任我院院长

发布时间:2022-01-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3日上午,我院在紫金楼219召开干部宣布大会。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刚、组织部副部长阙碧君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阙碧君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阙碧君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任命文件,任命衷水平同志为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院长。随后,衷水平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院党委书记徐雪玉同志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刚代表学校党委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提出希望:一是充分发挥学院校企合作办学优势,探索“紫金模式”2.0版本,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能力。二要增强团结,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三要抢抓机遇,以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为契机,补齐短板,开拓创新,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