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模拟法庭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钛申、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赵鹏莅临指导;210名师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寿主持。

会上,钟钛申同志宣读了(福大委组[2021]35号)《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党委、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徐雪玉同志代表中共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砥砺前行 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蓝图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四年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未来五年学院的奋斗目标愿景与发展思路,并围绕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工作、国际化工作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对今后五年学院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号召全院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担当作为、追求卓越,为实现“十四五”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审查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等。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浩、陈志波、郑寿、徐雪玉(女)、衷水平5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学院党委委员,选举陈嘉佳、林木森、郑寿3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学院纪委委员。

会后,中共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郑寿同志为纪委书记;中共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徐雪玉同志为党委书记、郑寿同志为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