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校聘干部述职考核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4日中午,我院在304会议室召开召开2021年度处级、校聘干部述职考核民主测评会。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组织部张向宁同志参加会议并对会议过程进行监督。会议由徐雪玉书记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徐雪玉代表班子做了2021年度工作汇报,随后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自身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填写了《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

测评会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所、室、中心)负责人、校级以上党代表、两代会代表等继续填写了《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2021年度述责述廉评议表》。

测评表、评议表现场清点密封并由组织部张向宁同志报送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