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心系学生,传递温暖,共庆国庆——校党委林生副书记看望紫金学院学生

发布时间:2021-11-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林生副书记在学生工作部(处)领导、学院领导和学生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生活区看望紫金学院学生,为学生送来国庆祝福与问候。

来到紫金学院学生公寓楼时,林书记走访了大一新生和大四毕业班的十余间宿舍,给学生送去了国庆祝福与问候,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林生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

在来到2021级新生宿舍时,林书记重点了解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扎实本领,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各类人才;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时,及时请教辅导员老师和学长学姐,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在来到2018级大四学生宿舍时,林书记重点了解了宿舍同学升学和就业情况。当了解到宿舍已有同学保研和其他同学都在积极备考研究生考试时,林生书记高兴地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备考,艰苦奋斗,严谨求实,勇于拼搏,发扬好福州大学“三种精神”,扎实科研,争创佳绩。

在国庆期间的宿舍走访,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疫情期间,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是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校学院加强师生联系的重要内容,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增进了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与卫生责任意识。

相信在院校各级党委关心支持下,紫金学院将全力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