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疫情不减温情,紫金真情常在——学院党委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同学们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9月15日上午,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徐雪玉、副书记郑寿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在宿舍上网课的状态和排查宿舍防疫和安全卫生情况,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图1:徐雪玉书记关心学生与了解学生情况)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学生的家乡情况、网课学习情况以及返校后宿舍生活的感受,并就学生返校后的防疫情况、饮食问题以及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宿舍卫生。

各年级辅导员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的心理状态,如遇身体不适时及时上报。

(图2:徐雪玉书记与郑寿副书记在与学生亲切交谈)

一直以来,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宿舍文化建设和宿舍管理。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是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院加强师生联系的重要内容。特殊时期的宿舍走访,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和对学生的真情挂念,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心态,积极防控,认真学习。同时,学院党委将全力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持续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