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1-09-08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9月7日,我院2021级新同学正式迈入大学生活的大门,学院领导、老师带领各年级同学积极开展迎新工作,帮助新同学快速、准确地完成报到工作。

为帮助新同学尽快找到归属感,迎新工作人员清晨便来到生活区门口迎接新同学,并帮助搬运行李。由高年级同学组成的迎新工作组积极引导新同学填报个人信息、上交个人档案,并整理新生录取通知书和报到相关材料,整个报到流程精简且快速,为新同学带来了良好的入学体验。此外,学院还准备了医用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用品,确保每位新同学安全报到、健康入学。

在完成报到流程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背景前,手举写有“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我和福大有个约定”等标语的KT板合影留念,并鼓励同学们在进入大学之后要继续努力,发奋图强,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党委书记徐雪玉、党委副书记郑寿等学院领导来到迎新现场,随后走访了新生宿舍,询问新同学的饮食习惯、家庭经济状况、对校园的熟悉程度等。老师们还强调了疫情期间学校的防疫规定,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帮助新同学尽快融入紫金大家庭。

通过我院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高效、圆满地完成。相信在这热情周到的迎新中,我院2021级新同学能够以无限美好的期待与热情洋溢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时刻,成为紫金大家庭最年轻一代,将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闵家睿  图/高思楠、王传杨、陈之惟)